close
昨晚 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想了很多

但是我突然發現到 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模式

說實在的 我不喜歡自己的班上

因為他們做事的方式 我沒法認同

所以我跟班上是脫節的

總覺得很多人總是把自己的利益 擺在第一位

落井下石的情況很多 我對這個班是失望的

我選擇了離開 找我想要的生活

在小組長這一塊 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儘管我們來自不同系 儘管我們是不同地方的人

需要幫助的時候 大家也會盡力幫助

出去玩的時候 玩得快樂 玩得HIGH

我們會關心其他人的生活 在一起聊聊

這樣的團體才是強的 我一直相信我們很強

我生在外環境區 是我的榮幸

能夠認識到你們 真的是福氣

---分隔線---

來說說昨晚的事件感想好了...

一開始看到某朋友心情不甚好

想說 稍微跟他聊聊好了 沒想到竟然是感情的問題

我相信他的人很好 只是找的人並不適合

他的身體也不是說很好 看到他常常這樣勉強自己

其實我看到很難過 聊著聊著他哭了

第一次看到他懊悔的樣子 不甘心的樣子

我的眼中帶了一些淚光 看到他現在這樣

多少我也有點責任 我是不是太少跟他說話

讓他壓抑太多 變成這樣

其實阿! 看到他就會想到以前的小晶

加油吧 想抒發的時候找我聊聊

有疑問的時候 可以多問問

這些是打給你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ina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