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依然懶散嗎? 是的!

其實我很喜歡慵懶的生活 也不排斥忙碌的生活

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 討厭絕對式的命令

我相信這個學期又將是另一個轉戾點

想在這學期給自己不一樣的

畢竟有得必有失 這學期我也放棄了一些東西

剪了頭髮 換了眼鏡 換個自己

----分隔線----

區上也面臨著改變 其實...

才發現認識你們的時間太短 來不及熟識

不管怎樣 我們都是在外環境打拼的夥伴

外環境區:一個連接我們的名詞 也只對我們才有這份意義

我慶幸我是在這一區 我在這裡很快樂

很多事情只能說是慶幸 就是種緣

我才會跟你們相遇 在這裡擦出我在東海最好的回憶

接下來...自己的方向?

隨性吧 對我來說...勞做本來就是隨性的

也就是隨性才有辦法想出很多怪點子

加油 不論是即將離開這裡 還是準備加入這裡的人

再為外環境創造屬於自己最特殊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ina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