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應著大頭凃彬的要求!

就來說說小三的出現吧!!

 

當上小組長之前一定會被輔導組長問一題:為什麼要當小組長?

推回到最前面的時間...其實會想當小組長是因為...羽球!!!

 

 

 

宏文...一個或許大家已經陌生的名字...

不過我的大學生活一切都是因他而有起步!

大二開始練起羽球 漸漸的也會跟宏文學長聊到勞作

在大一的我...勞作的印象就是去牧場掃掃鹿便便

不過...宏文學長說他在勞作裡面學到了很多...

抱著試看看的心態就去報名研習營啦!

 

就這樣傻傻的去研習營(其實那時根本不知道去作啥的!!只知道要當小組長就要先報名研習營)

這邊先說對不起...老實說...我已經忘記當時研習營的情況了

所以詳情就........................跳過

 

 

 

再呆呆的去見習(當時只知道當小跟班 在小組長的屁股後面跑來跑去...不過真的有比較瞭解小組長的工作內容)

這邊就要感謝一下小剛學姐(人文大樓一樓&地下室) & 仙學姐(二三機車棚)的關照

婉仙學姐感覺似乎很正經...但是很有社工的感覺!

就是種姊姊的感覺吧! 喜歡照顧大家! 不過...又沒那種威嚴的壓迫

記得...那時候問了超笨的一個問題...

因為那時是四五月附近吧...某天起床看窗外...就打電話給學姐

 

---以下是對話---

小三:學姐...今天下雨ㄟ...要不要去

學姐:廢話 當然要過來阿!

小三:好的 學姐(此時內心其實是無比的囧)

 

 

話說...小剛學姐的人真的很搞笑(對不起我忘記本名了 只記得綽號!)

有傻大姐的個性 有點迷糊迷糊的感覺(但是事情都處理的很好!!真奇怪!!)

在學姐那邊見習的很開心 感覺就是去玩的!

有時還會去欺負她一下...不過我也忘記欺負啥咪了!

見習完之後 還會跑過去人文大樓那邊繼續陪學姐帶勞作!(其實是想去作亂!)

學姐:拜託你不要再來了...

 

當然短短兩個禮拜(還有去亂小剛學姐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就繼續癡癡的等待實習........

終於...實習地點出爐:校長公館

聽到的當下是...囧....為啥咪我會去外環境勒!

其實我比較喜歡教室區阿!!!!!

而且還是校長慇叨門卡焅(校長他家門口)...感覺就金恐怖...

 

記得...那時候拖的超晚才跟老兔聯絡(好像是開始實習的前兩三天吧)

對於實習...仍然是莫宰羊的樣子就過去了!

其實...從研習營到實習我都是傻傻的就去了!!

 

接下來就是介紹我的移交組長 --> 老兔(好啦...其實是小兔)!

大家好我是李佩穎...木子李 佩服的佩 脫穎而出的穎

大家都叫我小兔

(通常此時就會有兩個聲音出現 一個是我 一個是凃辰彬:大家都叫我老兔)

---以上是老兔介紹詞---

 

之後當然就是實習的過程啦! 其實過程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現在回想當時的表現...就是...傻傻的...

好險真的有通過實習阿!(不然我就不會在這邊了!)

 

外環境那時候的成員:倩羽(前區隊長)

          老兔(區隊長)

          麓陵(機車棚下)

          婉仙(前機車棚上)    -->哲宇(現任)

          珮嘉(校門口)      -->心綸

          小秉(約農路)      -->依佩

          欣諺(體育館內環境)  -->翰之

          小幹(體育館外環境)  -->小綠

          仲良(工具間)        -->志峯

          芳宜(教堂)     -->偲宇

          小八(海報牆)        -->宛柔

          燕儒(前學生活動中心)-->貫中 -->企鵝

                    康康(前銘賢堂堂主)  -->聿茹

 

 

不過年代有些久遠的事情了!!

可以說是個青澀的時期吧 或許回頭看當時

我比現在任何的新人都還要懵懂無知 非常天的小組長!

總記得那時常常上課都不專阿! 常常都想說明天要怎麼帶勞作生呢?

也曾經找過婉仙、小兔、燕鈴學姐討論過關於勞作的事情...

 

跟小八也常常做出一些奇怪的活動...(聯合課程日)!!

或許小八是個適合當頭的人 該怎麼說呢!

就是莫名的會想跟隨他的想法或是腳步去執行

 

當時大家的早餐聚怎是可以看到我跟小八的嬉鬧阿!

每天都可以聊不同的東西...

不過最神奇的畫面莫過於...麓陵了!!

麓陵常常會戳小幹的胸部阿!!!感覺像是性騷擾...

不過感覺是嘻嘻鬧鬧的! 害我一開始以為他們在一起呢!

跟貫中呢常常就是一搭一唱阿!

拼命的鄉民化(而且最後開始荼毒偲宇)

不過說到這邊...就不免要說起小八害人不淺的地方

話說是在大三下的某堂必修課...是在禮拜五的第一&二節

每次都被小八慫恿蹺課...害我整學期都只去了三堂課!

好險靠著我自己唸書唸過去了 不然我就會跟小八要學分費!

 

對羽倩其實認識的時間也不是很長阿!

現在依稀還記得她的樣子 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笑得方式吧!

不過想要看到她的身影還頗為簡單的(請看勞作教育進行曲就會發現她的蹤跡)

不過在我實習的時候 很受到她的幫忙阿!

 

對老兔咩...其實...她最喜歡欺負我了...

常常敗在她的淫威之下

 

 

不過物換星移的時間也是很快的 漸漸的邁入大四

許多新人上線了 許多老人也退休了

偶爾總會感嘆一下 從前的日子已經不在了!

最令我難過的 是小八離開了外環境(事先也不說一下!怒...)

也許是種依賴吧! 習慣跟他搭在一起了 

後來作些事情 總是少了些幹勁吧

 

在新人剛上線時 驚訝的組合出現了 就是心綸&宛柔

驚訝的是 我先前就認識她們了 沒想到竟然會當上小組長!!

而且兩個嘰嘰喳喳的互相唇槍舌戰的畫面超有趣!

 

呼...打了好多...期待第二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ina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