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這篇是想要自我反省一下

上個禮拜天跟小麥單打玩之後 他跟我說

我的高遠球還沒到後面 = = 

不過很難得可以打單打這麼爽的 好久沒有盡全力的跑

看來果真跟羅老師說的一樣 我的球穩定性還是不夠

至於在雙打方面 當然跟之前相比是好多了

不過還是欠缺了壓迫性 我的球缺少壓制對手的能力

所以大多還是靠硬打得居多阿!

開始發現切求得重要性阿! 沒想到...

我竟然會被切球切到死 = = 

角度開大的切球還要再多練習阿!

而在前場方面 反應速度還要在上升一些

把一些可以抓下來的球先擋掉!

希望我還可以再進步一些 而不是繼續停留

希望我在裡面得到更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ina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