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腰傷已經好了很多 所以又開始練球啦!

不過還是以PLAY居多吧!還有加上去重訓吧!

不知道自己還可以進步嗎? 只是我想回復到當初的高峰期!

說實在的...現在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這次東海盃要找誰陪我搭阿! 雖然去年已經拿過一面獎牌了!

不過今年還想拿一面混雙的阿!

 

我想練球到最後 就是回歸基本面吧!

因為PLAY也只是多增加自己的經驗與判斷

羅老師也說過我的球還不夠穩定! 要多找一些等級較高的來練球阿

說實在的要在學校裡面找等級高的陪練好像很難 = = 

 

禮拜四在健身房碰到一位學長!

他說其實沒有必要那麼認真的練球阿!

畢竟我們不是靠這在吃飯的! 我很能理解他的說法 不過我還是想練吧!

說真的練這個是為了誰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了!

或許是那份悸動 或許是為了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ina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