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報名的東海盃 終於有拿到名次的一次

只是這次打起來很五味雜陳 

感覺得到什麼 卻也失去了什麼?

得到名次? 但這不是我最想要的

失去了 是我在東海的指標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拿到亞軍

可是沒有太大的勝利感 反而是迷惘

我在追求什麼? 真的是勝利嗎?

我覺得快樂的是在練習的時候

平常禮拜三在跟老師們打球是很開心的

總是可以想出更多不同的打法

看到更多的打球方式

在羽球這條路上 我得到很多快樂

比賽就是發現自己更不足的地方吧

其實比較嚴肅的打球不太喜歡

打球咩 就是為了快樂阿

輸了也好 贏了也好 享受其中

---分隔線---

從很久以前就打過很多關於你的感想啦

去年這時候以為你要畢業啦

寫了很多感傷的話..結果竟然沒畢業 囧

(不過內心有點開心啦)

但...這次應該就是真的吧!


感謝的一切 放在心中吧

我還想要繼續朝你邁進 不論在哪一方面

你的認同一直以來都是我努力的因素

有時會想問你 我接近你一些了嗎?

你常說待在東海太久了 這裡真的有很多美好

勞作 羽球 現在是我生活的全部

學業...對我來說那只不過是附屬

祝福放在心理 希望在畢業後仍有機會在遇見你

還有一年的時間 我會繼續努力吧

祝福留在嘴裡 希望在某片天空下創造另一個傳奇



不過阿 每次找你吃飯都拒絕我

這樣我很難過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ina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